土星环

相遇有时。

巴斯光年

大众目光中的X,仿佛天生玩世不恭,一向只会自顾自地叫嚣着无理取闹,而把自己的烂摊子赖给别人。

而C先生则像个无病呻吟的烂大街货,迎接更多无病呻吟的人们的炒作,恍惚间走上神坛。

其实人生真是有好多种玩法,你说是吗。

除了restart。

他也不再是那个剑拔弩张的少年了。不知何时起沉默着负了一身的伤,不知多久不再开演唱会。沉默着接受他人的不理解与伤害,即使在偶尔显露出深存于心的热爱,却要同那些所谓的花边新闻一起落作笑柄。

而他也不再那么肆意地讲话,更多的感情只能投入近歌声里,即使近年把声好沙。他会力不从心,会在偶尔的间隙里显出疲惫,在聚光灯下害怕。他救不来人的,他连自己都不好救。

每个时代我们谈感情,总有些让人唏嘘不已的故事可聊,或许煽情得感天动地,骗取了大把少年少女的眼泪与真心,而你能感受到的到底会在何时何地出现。谈真心是件太困难的事,就像你我长期地失了联系。

而你最需要的时候,希望我在。

X到了C的演唱会,在他的生日那天。这是一场令我无比遗憾的show,birthday party,它让我怀念还在寻找生活的日子。这样的场景难免会与那一年重叠。

台上牵手的两人,真诚自在的笑容,毫不做作的豪言壮语。今日你说的话,好像是真的实现了,即使不是你想要的那种方式。

命啊,总有些时候由不得自己,又似乎那么容易被改变。

时日如飞,仅仅只希望生日歌响起的那一时刻,每年的那一时刻,这一时刻,脑海中不要遗忘了彼此。不要忘了门外那个表情拽得要死的小子,不要忘了嬉笑玩闹恶搞的小乐趣,不要忘了信任,扶持,撑。

太多的迷幻了,太多的不安了,剩在这个残缺的小世界里的很少。累了,跌了,停下来吧,人间的风景也很美。

评论
© 土星环 | Powered by LOFTER